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優勢特點



唯有唯家,重新定義健康科技寢具新標準,一同守護您與家人的健康
獨家專利『 NANOFIR』:専利證號M422380M430487榮獲MIT、通過SGS、全國公證檢驗紡織研究所、微笑標章等多項檢驗通過。無輻射、零電磁波、無釷、無鈾、無鉀40等有害物質、無螢光、皮膚刺激性測試認可,不會刺激皮膚,過敏肌膚、過敏體質可安心使用
📍採用獨家專利『 NANOFIR』專利的寢具,常保健康活力
🔸親膚柔軟 🔸防螨抗菌
🔸冬暖夏涼 🔸智慧調節
🔸恆溫透氣 🔸經久耐洗



奈米遠紅外線寢具是目前市售遠紅外線產品中,唯一應用於醫療院所,服務各大醫療體系8年的時間,有800萬以上人次臨床使用實證的產品。

其「舒適性」、「機能性」、「潔淨性」、「耐用性」早已深受專家的肯定。

唯家奈米遠紅外線科技寢具:

  • 榮獲各大醫學臨床實驗效果證明
  • 國家級紡織綜合研究所認證
  • 獨家採用奈米級遠紅外線礦物纖維
  • 榮獲MIT台灣製造標章認證


唯家寢具的八大保證】

一、輕薄舒適、更勝蠶絲:

唯家奈米遠紅外線寢具,特別採用最新的奈米細丹尼加上中空纖維棉製造,質量輕薄,重量與體積只有傳統被品的二分之一,適合貼身使用,讓寢具的觸感有如嬰兒肌膚一樣柔嫩舒適,讓您的肌膚充份感受「唯家奈米級寢具」的溫柔呵護。


二、恆溫透氣,智慧調節:

獨特的奈米遠紅外線科技纖維,透過特殊纖維斷面結構及中空纖維組織間無數微細的透氣孔,完全排出睡眠中的溼氣,讓寢具更容易吸汗及透氣,具有良好透氣恆溫功能。能調節睡眠時,身體所散發的溼氣、熱氣,即使長時間覆蓋身上也完全不悶熱,讓您睡眠時乾爽舒適,氣溫變化也不易受寒,只感受到輕柔的親膚觸感,享受如雲朵般的輕柔舒適


三、不只保暖、更能升溫:

唯家遠紅外線寢具免插電,升溫效果高。除了細緻纖維能創造出許多保暖空間外,唯家讓獨特的奈米遠紅外線礦石配方融入在纖維材質中,有效儲存人體散發的遠紅外線能量,並持續穩定的回饋人體。保溫蓄熱功能卓越,保暖效能經紡研所測試,更勝極地禦寒素材、羽絨、羊毛、蠶絲。讓您冬天入被窩,不再冷冰冰;離被洗手,回來後依舊暖和,給你一整夜溫暖的呵護。


四、防蟎抗菌,過敏拜拜:

奈米遠紅外線科技纖維,是一種高科技纖維,同時具備防蟎、抗菌、除臭等功能,除了材質本身不會成為塵蹣的食物之外,更因材質不易吸附溼氣,擁有絕佳透氣率、及遠紅外線升溫的三重特性,因此可以讓寢具隨時保持一定的乾爽度,形成阻絕塵蹣生存環境的高級寢具產品。若家中有過敏症狀的家人、抵抗力較弱的老人與小孩,「卓瑩遠紅外線科技寢具」將協助您營造一個健康 、舒爽、潔淨的睡眠空間。


五、劃時代耐洗烘技術

唯家奈米遠紅外線寢具」採用了最先進的奈米與紡織技術。獨家耐洗烘技術,可以確保被品經長期使用與清洗後,其獨特的奈米礦物纖維也不會被破壞。保潔最簡易,可直接置入洗衣機水洗,保證不結塊、不變形。可曝曬,耐90度高溫烘乾,常保臥室寢具潔淨,保養管理好方便。


六、常保健康活力:

奈米遠紅外線科技纖維,榮獲經濟部奈米標章認證,寢具並通過國家級紡研所試驗。可調和現代人運動不足,工作忙碌的生活需求,是流行的新趨勢。


七、四季合宜、創造冬暖夏涼新體驗:

唯家配合台灣海島氣候,首創寢具貼心雙面設計,早晚溫差、四季天氣變化,只需換面使用。奈米遠紅外線科技纖維,榮獲經濟部奈米標章認證,具冬暖夏涼的材質特性。唯家透過獨特設計+認證功能,讓寢具冬暖夏涼四季皆合用。


八、材質天然、經久耐用:

唯家遠紅外線四季毯被,原料採用德國進口高級原礦,奈米製程生產,高科技奈米粉體抽絲技術,非一般化學後製塗抹。遠紅外線功能永久有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