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知識Q&A

Q1.請問如何洗滌?
A1. 
[寢具類]
NANOFIR科技纖維內具有長效高效能遠紅外線,清洗方式如下:
●建議收到產品先下水洗一次並烘乾,爾後每周或每月依需求至少清洗一次並以90度以下烘乾或日曬8成乾後除溼3-5H,可常保寢具潔淨。
●寢具不建議乾洗,一般水洗即可,無需浸泡,因寢具體積較大,所以請選擇13KG以上之洗衣機,先將水放滿到最高容量,再放入適當的洗衣精(不能使用漂白劑、增艷劑、柔軟精、洗衣球更會形成隔膜,影響產品功效。)
[護具類+配件類]
●常溫手洗,使用中性洗劑PH值7~9之間(不能使用漂白劑、增艷劑、柔軟精、洗衣球更會形成隔膜,影響產品功效。),單件放入洗衣袋中短短時間脫水,室內平鋪陰乾即可。

[YO虎博士來解答-洗滌篇]






















Q2:如何加入"VEGA唯家"官方LINE@呢?
A1.提供下方3個方法,選擇其一皆可成功加入。
方法一:
點擊 唯家 官方LINE@  連結代碼  https://lin.ee/mar5iYI

方法二:
打開LINE@APP-->主頁/加入好友-->按"搜尋"的放大鏡-->選ID,輸入  @vegahome    即可登入


方法三:
手機掃描下方QRcode,即可登入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Q3.什麼"奈米"?
A3.奈米,又稱納米,尺度為微米的千分之一倍,是一個長度單位,指1米的十億分之一(10-9m)。

Q4.奈米性質是什麼?
A4.所使用的原材料或產品本身是奈米等級(尺度小於100奈米),有增加或改善原有之功能。

Q5.奈米功能是什麼?
A5.以國際標準檢測,確認奈米產品能發揮其訴求的成效,如抗菌、抗污、防蝕、脫臭、耐磨、空氣淨化等,功能上明顯優於無使用奈米原料者。

Q6.遠紅外線是什麼?
A6.遠紅外線一般是指光譜上位於15~1000µm區域的光波,屬於紅外線的波長範圍。其位於可見光光譜紅色光的外側,為不可見光。
4μm ~ 14 μm範圍的遠紅外線與人體的分子產生共振,可促進微血管擴張、使血液循環順暢,促進新陳代謝,進而增加身體的免疫力,因此此段遠紅外線又被稱為「生育之光」,常見用於醫療和保健方面。

Q7.非動力式是什麼意思?會有溫度過高的問題嗎?會不會有燙傷的疑慮?
A7.非動力式的意思就是"不用插電",它的高效暖度是來人體自身熱能的反饋,絕不會有燙傷疑慮。

Q8.使用前需不需要清洗?
A8.因為布料製造過程中有上一層薄漿,一般會建議收到新品可先下水清洗一次並晒或烘乾,若不介意者也可直接使用。

Q9.使用時需不需要套被套?
A9.不需要,設計上是要和皮膚直接接觸,被套材質很有可能影響效果

Q10.請問 哪裏可以摸到實品
A10.公司有展示中心可以真實體驗

Q11.請問 如何依個人體質調整進而發揮本產品之最大功效?
A11.建議體溫較為冷底的使用者,請先於就寢前洗熱水澡(淋浴或浸浴)後,再使用卓瑩寢具,因啟動奈米遠紅外線的能量是來自於我們自身體溫的反饋,再以高科技纖維加以聚熱蓄溫,可提升自體基礎體溫,一般依個人體質,經1-3天左右,大多數使用者都有明顯提升溫度效果,就不需要就寢前先洗個熱水澡了。建議體溫較為冷底的使用者,使用卓瑩寢具期間,每天要飲用足量溫開水(建議1KG=30CC,例如70KG的人=2100CC/天),可以在“白天”適度加上新鮮薑片或有機薑粉,以活絡身體行氣與維持良好循環系統,並避免口乾舌燥的感覺,晚上則建議避免飲食任何薑製品。